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侵百次╱安置少女打卡 狼父逮回勒喉性侵

情境照

情境照

2018/07/23 06:00

嗆「女兒是我生 對她怎樣是家內事」被依性侵、殺人未遂罪起訴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羈押中的狼父把未成年女兒當性工具,性侵逾百次,女兒因此被安置保護,未料狼父追蹤女兒臉書,女兒上學途中打卡意外曝蹤,女兒企圖逃跑,還遭狼父以機車衝撞,強行帶回家後,女兒反抗慘遭狼父拿電線勒喉性侵,狼父犯案後竟稱「女兒是我生,對她怎樣是我『家內事』」,高雄地檢署將狼父依妨害性自主、殺人未遂罪起訴。

少女想逃 遭父騎車撞

據了解,少女疑自國小就遭狼父性侵,檢警調查性侵逾百次,社會局今年5、6月接獲通報,立即報警並安置少女,狼父到案竟嗆「女兒我生的,要怎樣就怎樣」、「這是我們的家內事,外人管不著」,母親對女兒受害態度很冷漠,社會局認定少女需立即安置,以免持續受害。

少女原以為脫離了狼爪,不料,狼父追蹤女兒臉書,女兒上學途中打卡,被狼父騎機車攔截,女兒拒上車企圖逃跑遭撞,路人上前關心反遭嗆「我是她爸!」少女被強行載回家,慘遭性侵。

路人關心被嗆「我是她爸」

少女未到校上課,校方通知社工、報警,警方尋獲少女、逮捕狼父,狼父毫無悔意被羈押,少女身心受創,脖子還有明顯勒痕傷口,而醫院驗傷鑑定結果昨出爐,認定少女勒喉傷勢足以致死,檢方將傷害罪改列殺人未遂罪,追加起訴狼父。

社工提醒 封鎖加害人

社工提醒所有安置中的被害人,留意自己的臉書或通訊軟體,改變「隱私」設定,或封鎖加害人,以免讓對方有機可乘。

臉書可改設定 防追蹤

警方則建議可改變臉書「設定」預防,先點進臉書中的「更多」選項,再進入「查看隱私捷徑」,選擇介面上有鑰匙符號的「檢視幾項重要的隱私設定」,按下一步進到「選擇分享對象」,便可封鎖特定臉友,也可直接在臉友的臉書介面,按「朋友」點選「解除朋友關係」、「取消追蹤」或「保持距離」,並留意有無假交友真追蹤的臉友敲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