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後求復合遭拒 酒女殺前男友

女子尤巧伶疑求復合不成,持水果刀殺害郭姓前男友。(取自尤女臉書)

女子尤巧伶疑求復合不成,持水果刀殺害郭姓前男友。(取自尤女臉書)

2018/07/23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女子尤巧伶疑求復合不成,21日凌晨到郭姓前男友台南住處,持水果刀對酒醉的郭男猛刺,造成郭男左腹、右頸刀傷,傷重不治。尤女犯案後,告訴胞妹欲尋短,警方得知到屏東逮捕尤女,昨訊後依殺人罪嫌將尤女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,檢方以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,聲請羈押。

陪酒場所認識 2年來頻分合

據了解,郭慶宏(46歲)與尤巧伶(38歲)之前各有一段婚姻,2人在尤女的陪酒上班場所認識,交往2年來分分合合、感情不穩定。

20日上午,無業的郭男回南市東區仁東街大樓住處,當晚與尤女約在大樓住處見面、喝酒,尤女向郭男要求復合不成,氣得拿郭男住處1把水果刀,朝已酒醉的郭男猛刺,造成郭男左腹、右頸刀傷,傷重不治。

尤女21日凌晨零時許帶凶刀返回永康的租屋處,再駕駛小客車到屏東,郭男的另2名女性友人聯絡不上郭,會同保全員到郭家,赫見郭男倒在臥室報警。

警方追查,郭男20日上午回住處後,只有尤女出入,涉有重嫌,警方21日約談尤女胞妹時,尤女剛好打電話給胞妹透露輕生念頭。

警方勸尤女不要做傻事,經半小時懇談,尤女說出人在屏東枋山,立即把她帶回,並在其租屋處起出涉案凶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