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亞洲第一胖」被捕 動用腳鐐當手銬

吳男(中)落網後,竟向警方恭喜,並如釋重負:「我終於解脫了!」(記者蘇福男翻攝)

吳男(中)落網後,竟向警方恭喜,並如釋重負:「我終於解脫了!」(記者蘇福男翻攝)

2018/07/24 06:00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曾有「亞洲第一胖」封號的吳男,當年成功減重100公斤,引起話題,但他未固定回診,又胖到150公斤。吳男最近因詐欺、侵占等罪名被通緝,一年多來四處躲藏,因身形龐大,日前被高雄警方盯上,他竟如釋重負地說︰「我終於解脫了!」不過他手腕粗大,手銬居然銬不住,警方最後拿腳鐐當手銬用,才順利將他「上銬」,依法移送歸案。

吳男住在台南市關廟區,5年前20歲時,因體重達226公斤而有「亞洲第一胖」封號,後來接受醫院特別減肥門診手術,一度成功減重100公斤。

逃一年多 落網稱解脫

未料,吳男未再固定回診,加上工作緣故,體重又復胖到150公斤,身形龐大、引人側目。吳男最近因涉及詐欺、侵占等罪名,被台南地院和地檢署通緝,一年多來四處躲藏,很少回去關廟老家。

本月19日,吳男行經高雄、台南交界的二仁溪橋,引起湖內警分局茄萣分駐所巡邏員警注意,上前盤查,吳竟告訴警察︰「恭喜你們找到我了,我終於解脫了!」讓警方傻眼。

「亞洲第一胖」吳男5年前成功減重100公斤時,與自己減重前的人形立牌合影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「亞洲第一胖」吳男5年前成功減重100公斤時,與自己減重前的人形立牌合影。(記者蘇福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