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繼母縱容7大酷刑 大怒神式狠摔2歲娃

2歲男童瘦成皮包骨,還被打得遍體鱗傷。
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2歲男童瘦成皮包骨,還被打得遍體鱗傷。 (記者蔡彰盛翻攝)

2018/08/09 06:00

新婚夫入監 嫌男童是拖油瓶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縣劉姓男子入監,將2歲兒子託給新婚妻古女照顧,古女嫌男童「拖油瓶」,讓黃男及另名少女幫忙看顧,2人竟用滾燙熱水泡奶給他喝,用衛生紙塞嘴並以膠帶封口,還故意將他綁在吊床,從天花板大怒神落地,也用BB槍、橡皮筋射他,男童遭凌虐到骨瘦如柴,頭臉及四肢多處瘀青,產生壓力性傷痕,全身沾滿糞便,社工訪視發現報警。3嫌竟瞎掰男童有自虐傾向,會拿橡皮筋自彈,還從吊床上自摔受傷,新竹檢方不相信,全案依傷害罪起訴,並建請法院依兒福法加重判刑。

檢方調查,劉男與妻子離婚,將2歲男童交給再婚的26歲古女照顧,劉男因毒品等案去年5月入獄,古女不滿「拖油瓶」,有時將男童帶到竹東朋友黃男家,由黃男與范姜姓少女一起照顧。黃男曾因受不了男童哭鬧,一氣之下抓住男童拋撞牆壁、衣櫃,甚至用吊床網綁著吊掛在天花板,然後像玩大怒神般讓他墜落;且常拿鍵盤敲頭,更惡劣的是以滾燙熱水泡牛奶,然後餵男童喝,讓他熱得燙舌。

託給友人顧 未制止虐童惡行

少女范姜見狀也跟著以「愛的小手」打男童手腳,捏大腿、打巴掌,2人用膠帶、繩索、橡皮筋綑綁男童手腳,塞衛生紙在男童嘴巴,並用BB彈及橡皮筋彈射男童取樂,造成男童頭臉及四肢多處瘀青,產生壓力性傷痕。

社工訪視 驚見瘦娃渾身是傷

檢警調查,古女知道黃男及少女虐童惡行,卻未阻止,還持續讓他們照顧,縱容2人殘酷虐待男童。

由於被列為關懷家庭,社工上門訪視發現男童身上多處瘀傷,甚至沒有充足的飲食,致長期營養不良,體重過輕、中度缺水,全身沾滿大便沒清洗,立即將男童送醫急救後緊急安置。

古女聲稱看到黃男虐待男童時有制止,但黃男不聽,也不讓她帶去看醫生。黃男則否認虐童,聲稱男童從吊床摔下來跌傷,還說男童會用橡皮筋射自已。少女則承認用膠帶封口,並拿橡皮筋射男童。劉男則說,古女探視面會時有談到兒子遭黃男虐待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