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仲彥又出包 酒駕連撞3車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撞車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撞車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2018/08/12 06:00

酒測0.52 觸公共危險罪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昨天凌晨酒駕,從台北夜奔基隆訪友,因不熟悉路況,失控撞及路旁3輛轎車,巨大撞擊聲響引來10公尺外的分駐所警員跑出查看,一眼認出他的身分,童連忙說:「對不起」、「我會賠償所有車子」,隨後配合酒測,酒測值0.52毫克,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自稱選舉攤 喝2瓶啤酒

由於童仲彥坦承酒駕,並表示願意賠償3輛轎車,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林柏宇複訊後將他請回;童步出法警室時指出,前晚在台北跑選舉攤,喝了2瓶啤酒後,駕車至基隆找友人,因不熟悉路況肇事,對做了不好的示範,向市民道歉。

由於童肇事地點就在基隆市警四分局中華路分駐所前方10公尺處,值班警員聽到巨大碰撞聲響跑出來查看,赫見肇事駕駛竟是童仲彥。童對趕來的警員直說:「對不起」、「會賠償所有車子損失」,隨後也配合警方酒測,未多說話。

童接受酒測後,通知女助理來派出所善後,女助理1個小時後趕到,協助童處理後續賠償事宜。

據了解,童的車先撞到左側銀色轎車,再撞上前方紅色轎車,紅色轎車往前推擠墨綠色轎車,共3輛車的板金受損。

員警新買的車也遭殃

其中,遭撞的紅色轎車車主剛好是中華路分駐所的警員,而且還是1個月前才剛買的馬自達新車,先遭童的車從後追撞,往前推擠再撞到路旁橋墩,後行李箱與引擎室遭嚴重擠壓,被撞得最慘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,,撞壞路旁轎車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,,撞壞路旁轎車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,才駛出基隆光華隧道,就失控撞壞路旁轎車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酒駕,才駛出基隆光華隧道,就失控撞壞路旁轎車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