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山分屍僅1被害人 另塊肉是牛肉

華山分屍案凶嫌陳伯謙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華山分屍案凶嫌陳伯謙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08/12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台北地檢署偵辦華山分屍案,羈押兇嫌陳伯謙已將近2個月,本月10日為檢方聲請延押的最後期限,因檢方未向法院提出聲請,全案即將偵結起訴;據悉,檢警在陳伯謙住處搜扣一塊與分屍案死者DNA不符的肉塊組織,近日鑑驗結果出爐,是牛的肉塊組織,非人肉,依此初步排除另有被害人。

檢警6月21日提訊在押的陳伯謙,他供稱割下死者一對乳房,將其中一邊較完整的乳房放入夾鏈袋,袋內加入鹽及明礬藏放北市大同區住所,另一邊割壞的乳房組織丟棄。辦案人員前往陳嫌住所搜索時,除找到死者的乳房組織及發現外觀疑似女性下體的組織,還搜扣到1塊與人肉同為「紅肉組織」的肉塊,初驗與死者DNA不符,一度擔心被害人不止1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