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警踢狗 踹議員 代價30萬

蝴蝶犬小檔案

蝴蝶犬小檔案

2018/08/15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、俞肇福/基隆報導〕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吳清男昨凌晨酒後行經信二路,剛好基隆市議員韓良圻正在遛狗,未料吳員突然踹議員的蝴蝶犬「巴特」,韓上前質問,除遭吳員辱罵三字經,還被他用腳踹肚,路人趕緊拉開吳員並報警。市警局昨早由副局長蘇永芳帶著闖禍的吳員及分局長,前往議員服務處致歉,韓良圻決定不提傷害告訴,但吳員下班飲酒鬧事,要對自己行為負責,將要求他支付30萬元給指定的慈善團體。

基隆市警察局表示,吳員行為嚴重影響警譽,記大過一次,列為關心輔導對象,並調任制服警員,刑責部分視後續調查狀況,函請基隆地檢署偵查;踹狗部分恐涉及動保法,將案件移請基隆市動保處偵辦。

52歲偵查佐吳清男從警20多年,13日深夜在家喝了幾瓶啤酒,昨凌晨外出散步遇到遛狗的63歲議員韓良圻,他一時失控,竟出腳踹議員養了11年的蝴蝶犬,還踹議員腹部。

巴特是議員養11年蝴蝶犬

警方趕到處理,議員先前往醫院驗傷,初步診斷後幸無大礙。警局接獲通報,昨一早派員前往議員服務處致歉。

韓良圻表示,沒有什麼傷勢,只是拉扯、沒有毆打,體諒警員壓力太大,才會失態,決定不提出傷害告訴,但將求償。

據悉,吳員多年前在四分局偵查隊曾因涉入毒品調驗案件,事後獲判無罪,改調到科技隊服務,再轉至少年隊服務,6年後配合內部輪調,8日剛被派往二分局偵查隊任職,因業務上與原先服務單位性質及業務量相差甚大,雖然同事體恤他,有相互支援,但吳員仍感不適應,心情鬱悶酒後才與議員發生衝突。

市議員韓良圻帶著愛犬巴特出外散步,卻遇到酒醉警員,雙雙被踹挨打,警局高層帶著吳清男前往議員服務處道歉。 (記者吳昇儒攝)

市議員韓良圻帶著愛犬巴特出外散步,卻遇到酒醉警員,雙雙被踹挨打,警局高層帶著吳清男前往議員服務處道歉。 (記者吳昇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