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業單親媽 帶2歲稚女燒炭雙亡

案發現場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案發現場。(記者許倬勛攝)

2018/08/17 06:00

〔記者許倬勛/桃園報導〕33歲呂女因長期無業,又要獨自扶養2歲女兒,疑受不了沉重經濟壓力,帶著女兒在桃園市中壢區的租屋套房(見圖,記者許倬勛攝)燒炭輕生,呂女的鄧姓男友昨發現母女躺在床上,均已無生命跡象,雖緊急報案,但為時已晚。

前夫沒付扶養費

據指出,呂女家住宜蘭,與前夫生下女兒不久離婚,一年多前她獨自帶著女兒來桃園,母女擠在5坪大的出租套房。呂女與鄧姓男友認識不久,鄧未與她同住,因呂女長期失業,工作有一搭沒一搭,也與家人鮮少往來,加上前夫未支付扶養費,只能靠微薄存款苦撐。

與家人很少往來

鄧男說,昨天早上就聯絡不上女友,他感覺不太對勁,提前下班前往其租屋處查看,發現房門反鎖、無人應門,找來鎖匠開門,赫見女友與她2歲女兒躺在床上,已無氣息;警、消獲報趕抵,見2人身上出現屍斑,確認早已死亡,現場無遺書,將進一步相驗遺體釐清確切死因,以及女童體內是否有藥物反應。

鄧男說,與女友交往一年多,女友從未透露過自殺念頭,但偶爾會訴苦「扶養女兒很辛苦」。

男友登門驚見屍

警方初步勘查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和血跡,手機擺在床邊。當地里長表示,該棟公寓幾乎都是出租套房,聽說該處房租低,多為經濟狀況不佳的人租住。

鄰居說,昨天下午有聞到呂女房內飄出木炭味,誤以為是烹煮食物,未多加留意;另有鄰居表示,小孩何辜,發生這樣的憾事,令人唏噓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