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噁男扮「萬年產婦」 騙女來電聽他DIY呻吟

網友提醒不要被假產婦騙了。 (圖擷自臉書社團)

網友提醒不要被假產婦騙了。 (圖擷自臉書社團)

2018/08/18 06:00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上網佯裝已破水的產婦,騙年輕媽媽打電話「指導如何順產」,卻在電話那端發出自慰呻吟聲,被稱「萬年產婦」的噁心男轉戰南投縣臉書社團,有人被騙,也有人拆穿。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說,這種男子有色無膽、欠缺同理心,明顯有人格缺陷,網友若遇到就要嚴厲斥責,斷絕聯絡。

醫師︰有色無膽 人格缺陷

「羊水已破了,已叫車,現躺在床上痛拜託媽咪幫我,直接私訊我!」南投縣地方臉書社團出現1名大頭照是長髮女子的女網友PO文,但陳姓網友看到後,趕緊截圖並PO文通知女性網友,不要被這個自稱懷孕37週的產婦欺騙,因為這個人是男的,去年已在其他媽媽臉書社團用同樣手法,騙年輕媽媽私訊他,並要求通話「請教如何順產」,若有人上當,該變態男就會在電話中發出自慰呻吟聲。

網友大多罵該名男子「噁心變態!」也有網友回應「兩年前這個人就要生產,在各媽媽臉書社團PO文,結果生了兩年還沒有生出來,真是萬年產婦!」

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認為,該男行徑就是性騷擾,而他會一再使用相同手法,因為他在騙人時,會有被識破的危險,此時很容易產生緊張的感受,而緊張時心跳加速、微微喘氣的感受,很像性興奮;此外,當對方受騙,「傻傻」地回答虛假問題時,也會有宰制別人的快感,而這些感受都容易刺激這類人的性慾,接下來可能就會有自慰的舉動。

沈政男說,這類人通常欠缺同理心,即使說謊騙人,濫用別人的同情心也無所謂,可能有反社會人格傾向,也有人格缺陷,應尋求心理衛生專業協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