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狼父襲女下體喊沒關係 法官:值得同情 免關

示意圖

示意圖

2018/08/19 06:00

檢方決定上訴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一名狼父趁著妻子上大夜班,撫摸親生女兒小花(化名)的胸部與下體,小花驚醒後抗拒喊「不要」,父親不肯收手還低語「沒關係」,繼續淫行,母親得知後氣得報警。台南地院法官認為狼父「值得同情」,依刑法59條替狼父減刑,判刑2年還給予緩刑5年,不用入獄;有檢察官直呼「不可思議」,檢方已決定上訴。

就讀國一的小花,父親當粗工,母親上大夜班,某天晚上父親趁母親上班時,進小花房間撫摸她的胸部,小花驚醒大喊「爸爸不要!」但父親沒有停手,脫掉小花內褲進一步撫摸下體,小花嚇得一夜不敢睡。

母親下班後,小花哭訴父親淫行,母親報警。事發後父親向小花示好,答應她成年後每年給她1萬6000元生活費,取得女兒原諒。

狼父求得稚女原諒

檢方表示,父親承認犯行,女兒願意原諒,但由於小花未滿14歲,父親所犯是「加重強制猥褻」罪,為最低應判刑3年以上、最重10年的重罪。法官認為,最低3年還是太重,所以祭出刑法59條減刑條款,認為父親「值得同情」,因為父親是家裡的經濟支柱,應再給他一次機會,依此判刑2年及給予緩刑5年。

法官判狼父緩刑5年

檢方指出,量刑與是否引用刑法59條是法官裁量權,檢方決定上訴,是認為法官「使用59條的理由不足」,但尊重法官的判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