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車尿尿 遭丟包快速路 2車連撞 削掉頭蓋骨慘死

愛好廟會活動的林男,昨在西濱快彰化線西段下車尿尿被車輾斃,從休旅車的擋風玻璃,可以看出撞擊力道之大。 (記者劉曉欣翻攝、取自臉書)

愛好廟會活動的林男,昨在西濱快彰化線西段下車尿尿被車輾斃,從休旅車的擋風玻璃,可以看出撞擊力道之大。 (記者劉曉欣翻攝、取自臉書)

2018/08/20 06:00

〔記者劉曉欣、陳建志/綜合報導〕21歲林男到雲林參加陣頭廟會,前晚搭程男的小客車回台中,行經西濱快速道路彰化線西段,林男突說要下車尿尿,程男卻沒等他,直接將車開走,林男走在外側車道,先遭曾男駕駛的休旅車撞擊彈到擋風玻璃,又遭詹男的自小客輾過頭部,林男頭蓋骨被削掉一大半,當場慘死。家屬昨質疑林男的朋友根本是將他「丟包」,希望警方詳加調查,還給家屬公道!

程男沒等他 將車開走

鹿港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張力仁表示,這起意外相關3輛車全都扣押,並將程姓、曾姓、詹姓駕駛,都以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。

警方調查,程男的小客車前晚7點半行經西濱快速道路172.1公里北上車道,林男要求下車尿尿,程男沒等到林男上車,就將車子開走,林男之後不明原因走入外側車道,後方一輛休旅車煞車不及,先撞上林男,擋風玻璃破一個大洞,另一輛自小客車隨後將他輾過,林男頭部被撞又遭輾,頭蓋骨被削掉一大半,當場死亡。

警方表示,程男車上共有5人,當時其他人有聞到林男身上有酒味,事後調閱行車記錄器,沒有發現有口角或打鬥情況。

程男供稱,停靠路旁讓林男下車,林男卻逆向走了一段距離才在路旁尿尿,尿完後又往南走,等5分鐘等不到人,他與林男一起參加廟會,彼此不認識,不知道其手機,更無法下車去找人,考慮車上有其他人,只好先把車開回台中,抵達宮廟時,宮廟人員發現林男不見了,才打電話報案。

林男的父母離異多年,目前與父親同住。林父表示,兒子平日以打零工為業,高中畢業後熱中於廟會陣頭活動,前天要去廟會時有跟阿嬤提起,阿嬤得知乖孫走了,一整晚睡不著。

林男姑姑指控丟包

林男的姑姑則認為,這件事太扯了!根本就是被「丟包」。她指出,哪有人下車尿尿,全車的人都不管他,駕駛就把車開走了,這是快速道路,不是一般道路,懷疑是不是發生口角被丟包,希望警方好好調查。

龍井集英殿蔡姓女子昨受訪時表示,林男不曾到宮裡幫忙,也不是陣頭成員,前天廟方前往雲林四湖鄉拜拜,林男從網路得知訊息,當天主動到場參加,當時不在車上,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不過車上行車記錄器已交給警方釐清事發經過。

律師︰涉過失致死罪嫌

律師陳建良表示,林男下車尿尿,程男以無法下車找人為由,直接把車開走,由於發生地點是在快速道路,駕駛讓林男處於危險狀況,涉及過失致死罪嫌。

車禍現場示意圖

車禍現場示意圖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