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駕撞騎士 彈飛7公尺亡

機車騎士被撞飛進社區花圃內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機車騎士被撞飛進社區花圃內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2018/08/20 06:00

〔記者曾健銘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三重區36歲唐姓男子昨凌晨3時許,開車行經三重三德街時,追撞58歲莊姓機車騎士,莊男被撞彈飛進花圃,全身多處骨折,送醫不治,警方追查發現肇事的唐男有多項毒品前科,經查雖無酒駕,但事後已對其採尿送驗,不排除是毒駕肇事。

警方調查,肇事的唐男有多項毒品前科,目前正待業中,平時借住朋友家,昨凌晨3時許,他跟朋友借車準備到台北市訪友,行經三德街一處右彎時,疑似未注意前方的機車騎士,從後猛力追撞,莊姓騎士當場噴飛7公尺遠,倒臥在社區的花圃中。

社區警衛向警方表示,當時聽聞「碰」一聲巨響,外出察看後赫見有名男子倒在花圃內毫無反應,小轎車駕駛則是一臉茫然地站在車前,他才趕緊撥打電話報案,警消到場時發現莊男全身多處骨折,現場已無生命跡象,雖送醫急救後短暫恢復呼吸心跳,但昨日下午仍傷重身亡。據了解,不幸遭波及的莊男家中開設麵攤,當時疑似準備出門載運食材,孰料遭遇橫禍。

警方事後也帶回肇事的唐姓駕駛,起初唐男供稱在家中有服用安眠藥,導致精神恍惚,但事後又改口,僅說是疲勞想睡,否認服藥,因其曾多次吸食、持有毒品遭逮,警方已對其採集尿液送驗,釐清是否吸毒肇事,訊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肇事的車子車頭也損毀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肇事的車子車頭也損毀。(記者曾健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