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物流車違停卸貨 騎士撞進車底慘死

劉姓騎士前天連人帶車撞進物流車車底,警消趕抵搶救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劉姓騎士前天連人帶車撞進物流車車底,警消趕抵搶救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8/08/21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劉姓男子前天騎車下班途中,疑因未注意前方路況,連人帶車撞進違停路旁卸貨的物流車車底,劉男因傷勢太重而宣告不治;樹林警分局指出,將先依法對王姓物流車駕駛開立違停罰單1200元,另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44歲劉男前晚9時許下班後,從工廠騎機車返家,行經樹林區中正路、光武街口時,卻失控撞上在路口違停卸貨的超商物流車左後側,連人帶車卡進物流車的車輪及防撞桿間,警、消獲報到場撐起車底救人,只見機車車頭幾乎折斷,劉男更是全身多處骨折,經緊急送醫仍不治。

物流車駕駛王男表示,當時他暫停在路口,準備打開物流車側門卸貨,卻突然聽到碰撞巨響,繞到車後一看,赫見劉男已連人帶車被卡在物流車的車底,立刻向119報案。

警方表示,雙方駕駛經檢測都無酒精反應,調閱監視器發現,劉男幾乎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直接撞上物流車,研判可能是因工作疲勞、未注意前方路況才導致車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