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機車齊闖紅燈 衝最快的遭撞死

潘男(紅圈處)闖紅燈不幸遇上直行的物流車,被撞身亡,機車卡在物流車下
方。 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潘男(紅圈處)闖紅燈不幸遇上直行的物流車,被撞身亡,機車卡在物流車下 方。 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8/08/22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基隆報導〕基隆21歲潘姓男子昨凌晨與兩名友人各自騎機車行經八堵、源遠路口,當時八堵路號誌已經變成紅燈,3人仍硬闖通過,林男駕駛的物流車從源遠路出來,來不及煞車,撞上騎在最前方的潘男,潘男彈飛撞上物流車前擋風玻璃,再彈到馬路身亡。肇事的林男酒測值0,警方依業務過失致死罪,將林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潘男與杜、陳姓同學都住在基隆,3人獲邀前往台北與同學聚餐,相約騎機車前往,昨凌晨一同騎車返回基隆,3人分別騎著3輛機車,行經事故路口時,交通號誌燈已變成紅燈,依號誌指示只能右轉,但3人仍直行闖紅燈。

33歲林男剛好開貨車從源遠路出來,發現潘男等人時已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上騎在最前方的潘男,杜、陳二人緊急煞車,並將機車停在路旁,上前查看並通報110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看出是潘男闖紅燈,才被物流車撞上,不過仍將林男移送法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