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歲男童暑假沒玩伴 提行李離家

小男童拎大行李(中)離家出走,陳父(右)看到離家獨子平安,一度抱著他痛哭失聲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小男童拎大行李(中)離家出走,陳父(右)看到離家獨子平安,一度抱著他痛哭失聲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8/08/22 06:00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高市小港區6歲陳姓小男童是家中獨子,暑假沒玩伴、很孤單,竟趁父親睡覺之際,提著大袋行李離家出走,想去屏東枋寮找表弟玩,但甫出門就迷路,被警方安置。陳父獲報趕到派出所,抱著愛子痛哭,承諾送他上安親班,不再讓他孤單。

高雄市小港派出所8月18日晚間接獲通報,指小港區永義街有兒童迷路,到場才知,劉姓男子看到男童拿著行李走在路上,趨前關心,但男童無法清楚表達,原本說要去屏東縣枋寮鄉,後來改口說住在枋寮,劉男就報案。

員警將男童帶回派出所安置,買便當給他吃,警員劉昀澤查看他的行李,發現有醫院藥袋,輾轉聯繫陳父到派出所;陳父看到獨子安然無恙,抱著兒子痛哭。

警方指出,陳姓父子住在永義街,陳父暑假帶兒子到屏東枋寮外婆家,與同年的表弟相處融洽;18日接兒子回高雄,不料他情緒低落,強調不想和表弟分開。

陳父安慰兒子後,2人同睡午覺,不料醒來不見兒子人影,遍尋不著,還好被熱心民眾發現報警安置,感動得哭了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