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撞死1歲女童肇逃 運將跑回家睡覺

莊姓女童獨自走在路上,被陳姓計程車司機撞死。莊姓女童非常受到父母親的疼愛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、取自臉書)

莊姓女童獨自走在路上,被陳姓計程車司機撞死。莊姓女童非常受到父母親的疼愛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、取自臉書)

2018/09/07 06:00

單親媽忙收攤沒察覺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一名開燒烤攤的單親媽媽,4日帶著1歲女兒一起顧店,不料當天深夜她忙著收攤,竟沒察覺女兒獨自走上馬路,女兒剛走過中線就慘遭65歲計程車駕駛陳國來撞上,送醫不治;陳男肇事後跑回家睡覺,到案時竟厚顏向警方辯稱:「女童原本就躺在路上」,警方調出監視器畫面戳破他的狡辯之詞,依肇事逃逸、過失致死罪送辦後,被法官裁定收押。

肇事運將被裁定收押

警方調查,莊姓女童原與媽媽一起坐在燒烤攤旁,後來媽媽忙著收攤,女童自己搖搖晃晃一路走到永安路的路中央,當時不少汽車高速駛過,險象環生,但女童不懂害怕,仍繼續往前走,最後慘遭陳男駕駛的計程車撞飛。女童媽媽聽聞巨響查看,只見肇事車輛已揚長而去,愛女倒臥在地微弱哭喊「好痛」,雖立刻報案送醫,女童仍因傷重回天乏術。

製作筆錄時,女童媽媽自責不已,趕到現場的其他家人更是難以接受;警方鎖定陳男肇事,前天將他通知到案,陳起初辯稱「女童原本就躺在路上」,直到警方出示現場監視器畫面,才承認當晚確實有「撞到東西」,但堅稱不知道撞到的是人,才會駛離現場,把車停在停車場後返家睡覺。警方檢視陳男的計程車,車前方有明顯撞痕,對他的供詞持保留態度,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後,檢方認定陳男有湮滅證據之虞,聲請羈押獲准。至於女童媽媽疑有疏於照顧的責任,警方表示暫不會深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