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職警偕妻燒炭 留手套「請自取」

孫男留下一箱乳膠手套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孫男留下一箱乳膠手套。(記者王捷翻攝)

2018/09/13 06:0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孫姓離職警員在台南北區開設酒吧,可能經濟負擔太大,偕妻燒炭自殺身亡,酒吧店長昨日凌晨打烊後發現孫男留在店裡的遺書,凌晨4時許警方抵達孫家時,發現夫妻陳屍臥房,租屋環境整理得相當乾淨,店面、寵物等都分配交代好,門口擺了幾副乳膠手套標示「請自取」,讓熟識他的警員覺得很不捨,檢警指出,遺書未寫到自殺原因。

認識孫男的警員說,42歲的孫男原在北部服務,與大他15歲的劉姓妻子結婚,妻子也曾在警察機關服務,但沒有警職。聽說孫男是因興趣不合,在6年前離職,去年底聽說到南部開酒吧,孫男個性開朗,得知他自殺很驚訝。

孫男夫妻12日凌晨4時許被發現陳屍在出租公寓的臥房,警方指出,屍體會被警方發現,是因為12日凌晨孫男傳了訊息給店長,他向店長稱,有一份「東西」放在店內的抽屜內,等到關店後,再打開來看。

當時店長沒有想很多,直到凌晨約4時關店後,打開抽屜才發現這份「東西」竟是孫男與妻子簽名的遺書,由於孫男租屋處的鑰匙有交給同事,同事當下就報警,與警方前往租屋處查看,發現夫妻平躺在床上已經死亡。

警方指出,前往孫男租屋處查看,客廳裡的寵物狗與貓看起來相當害怕,但是屋內看起來已經打掃過,私人物品幾乎包裝好,同時也在租屋處的門口發現一箱乳膠手套,箱子上寫著「手套請自取」。

遺書內容都是孫男的交辦事項,唯獨沒有寫下自殺原因,親友表示可能有經濟壓力,孫男將酒吧股份、經營權盤讓,遺物該如何處置、甚至連寵物毛小孩該給誰,都一一交代清楚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