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騙綁匪「鬧著玩」 女學生機智脫困

歹徒強擄女學生拖上車,載往基隆方向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歹徒強擄女學生拖上車,載往基隆方向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9/14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女學生遭惡徒隨機擄走,卻冷靜機智、臨危不亂,讓她得以全身而退!

18歲林姓護專女學生前天中午在新北市三芝山區租屋處附近,遭一男子持球棒痛毆後拖上車,逼問林女提款卡密碼,警方獲報從作案車輛的車主打了追蹤電話給歹徒,女學生從歹徒慌張的表情研判他已被警方鎖定,為了卸下歹徒心防,女學生反而打電話向友人說:「我很平安,我們只是在鬧著玩」;並對歹徒說,「這樣警察就不會抓你了」,女學生被丟包在基隆八堵國小,她負傷獨自搭乘計程車返校向教官求救,警方已鎖定歹徒身分,正積極緝捕嫌犯,以釐清相關案情。

女遭痛毆拖上車 逼問密碼

前天中午12點,林姓護專女學生送友人搭計程車後,獨自走山路回租屋處,行經宋江橋時卻遭不明男子持球棒毆傷,隨後被拖上一輛黑色轎車,附近學生聽到呼救聲,趕緊報案。歹徒載著女學生往基隆方向,途中在山區繼續痛毆女學生,逼問提款卡密碼。

打電話報平安 卸下歹徒心防

警方獲報調查,鎖定擄人車輛,聯絡到住在新北市土城的唐姓女車主,才知車子是由唐女年約40歲的男友使用。而當歹徒逼問到提款卡密碼後,隨即接到女友來電,表示警方已鎖定他犯案。

女學生見歹徒神情慌張,靈機一動問歹徒姓名及電話,並說:「我跟朋友報平安,說我們只是在鬧著玩,這樣警察就不會抓你了」,對方信以為真,交出資料。女學生當著歹徒的面打電話給友人報平安,歹徒便將女學生繼續載到基隆,並丟包到八堵國小對面的公車站牌,隨後駕車離去。

半路被丟包 負傷向教官求救

女學生獲釋後,負傷搭計程車回到學校,向教官求救,前往警局報案。她向警方表示,自己不認識歹徒,因歹徒車速很快,她無法開車門跳車逃離。

警方表示,女學生頭部、背部、左腳有多處毆打傷痕,但並沒有財損,手機、提款卡及身上現金都未遭搶。

林姓女學生前天在新北市三芝附近,遭男子持球棒痛毆後拖上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林姓女學生前天在新北市三芝附近,遭男子持球棒痛毆後拖上車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