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脫衣上藥按胸大肌 射箭教練判4年2月

狼行表格

狼行表格

2018/09/15 06:00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北部一所中學的吳姓射箭隊教練,被控以按摩胸大肌、紓解肌肉痠痛等由,陸續要求4名女學生脫衣讓他碰觸胸部、乳頭及腹部,女學生擔心影響參賽機會,不敢反抗,直到有家長發現提告,全案才曝光;新北地院認定吳男犯下13件猥褻罪,將他判刑4年2月,其中2年8月得易科罰金96萬元,可上訴。案發後吳男已離職。

判決指出,33歲吳男從2011年起擔任該校射箭隊教練,多次帶領學生在全國比賽中奪得佳績,但2014年8月至2016年7月間,吳男卻以幫忙塗抹痠痛藥、按摩等理由,把女學生輪流帶到射箭訓練場的弓房內,要求女學生脫去上衣及內衣,讓他從肩、脖、手、背等處一路按摩到腹部、胸部及乳頭。

4名女學生遭猥褻

被害女學生事後不敢聲張,直到2016年4月間,一名14歲女學生與母親聊天,脫口說出吳男說她胸部有硬塊、必須推開等過程,家長才發現教練是狼;學校獲報後展開清查,確認另有2名13歲及1名12歲女學生受害。

法院審理時,吳辯稱是為了幫女學生的背部上藥,才會要求脫衣,強調自己是幫女學生按摩選手拉弓時常使用到的「胸大肌」,並非「胸部」,否認猥褻。

法官傳喚協助訓練的射箭隊郭姓實習教練出庭,郭直指「胸大肌」是在胸部的上面,兩者位置完全不一樣,按摩時也不必脫衣,此外按摩位置較接近隱私部位時,會請同性別的選手協助進行,以射箭選手來說,不需按摩到肚臍或腹部。合議庭依相關人證詞及吳在性平會曾自承「我知道脫衣服不妥」等,認定他犯行明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