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夫熊抱打工妹 妻袒護竟反控勒索

洗衣店監視器拍下打工的女大學生遭蔡男從背後熊抱摟腰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洗衣店監視器拍下打工的女大學生遭蔡男從背後熊抱摟腰。(記者王宣晴翻攝)

2018/09/15 06:00

〔記者王宣晴/新北報導〕女大生小琪(化名)為了分擔家計,前年起到新北市新莊區一家洗衣店打工,不料期間屢遭蔡姓熟客性騷擾,日前她獨自顧店時又被蔡從後方熊抱、摟腰,終於忍無可忍提告,不料蔡男本人承認犯行,蔡妻卻出面護夫,反控小琪家屬要求拿錢「壓壓驚」,並揚言將對小琪家屬提告恐嚇。

警方調查,20歲的小琪身材嬌小、長相甜美,在洗衣店打工期間多次遭39歲蔡男性騷擾,2個月前她獨自在倉庫整理物品時,又被蔡男襲胸,讓她難過地找高姓老闆泣訴,無奈現場沒裝監視器,難以舉證,最後老闆只能先將物品移出倉庫,避免員工再被騷擾,無法進一步追究。

女大生屢遭騷擾

本月12日下午3點,蔡男又戴著口罩走進洗衣店,見小琪獨自看店,先以送洗床包為由降低小琪戒心,再趁機熊抱,並將她攔腰抱起,小琪終於忍無可忍,事後在老闆及家人陪同下,持監視器畫面報警提告。

蔡男到案坦承犯行,被警方依違反「性騷擾防治法」送辦,高姓老闆另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臉書社團,提醒民眾小心,沒想到蔡男妻子事後接受媒體訪問,堅稱只是一般碰觸,甚至反指小琪家屬曾打電話要求拿錢「壓壓驚」,揚言提告恐嚇。

對於蔡妻說法,高姓老闆看不下去,昨在臉書上痛批「有這種老婆就會寵出這種色狼老公!」他透露,小琪父親已60多歲,母親是中籍配偶,夫婦倆得知女兒被性騷擾時根本不知所措,怎麼可能跟他們勒索,未來若蔡妻提告,會幫忙家屬反控誣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