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夫外遇 妻出軌報復 夫氣到尋短提告

情境照

情境照

2018/09/17 06:00

夫得知憂鬱病發就醫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人妻小芳(化名)因為丈夫鄭男外遇,上網交友、抒發鬱卒心情,因而結識徐姓男網友,並發展出婚外情,與徐男發生4次性關係,鄭男得知之後氣得憂鬱症發作及自殺就醫,提告向徐男求償。小芳坦言為報復丈夫外遇才出軌,台南地院判徐男須賠償10萬元精神慰撫金給鄭男。

妻坦言報復丈夫外遇

鄭男控訴,2017年6月中旬凌晨,發現小芳不斷用手機LINE與不明人士對話,質問後才說出與徐男的不正常交往關係。

鄭男說,徐男誘拐小芳外出到徐的住處、汽車旅館發生多次性關係,還跟小芳討論如何與他離婚。他身心嚴重受創、憂鬱症發作,曾意圖自殺被送醫急救,每兩週還要到精神科回診,向徐求償50萬元。徐男否認與小芳發生性關係,檢方已對他不起訴。

不過民事庭法官傳訊小芳,小芳坦言因丈夫先外遇,她心情差,上交友網認識徐男,當時有跟徐說「自己有婚姻關係,是丈夫外遇心情差,才找他聊天」,後來徐說想跟她在一起,會幫她結束婚姻關係,不必怕,就與徐發生性行為,前後共4次,當時這麼做是有報復丈夫先偷吃的想法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