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300元殺房東 凶刀藏廟「消業障」

游嫌將凶刀藏在神壇跪墊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游嫌將凶刀藏在神壇跪墊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8/09/18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房東為了收租300元,竟因此丟了命!36歲男子游洛興和55歲房東郭庚只因300元的房租糾紛,1刀往郭男心臟刺去,郭男逃到大街求救,送醫仍不治。

冷血房客殺人罪收押

游嫌擔心被警逮,竟將凶刀拿到土城某宮廟藏放,最終還是逃不過法網,對於為何將凶刀藏在宮廟中,游嫌竟指是為了「消業障」,訊後警方依殺人罪嫌將游嫌移送法辦。新北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警方表示,游嫌向郭男承租套房,起初3個月使用月租9000元方式繳租,本月則改為日租300元方式交租。由於游嫌15日沒有回到套房,郭男上門收租不成,遂將門鎖換掉。

16日下午4時許,游嫌回到租屋處,發現門鎖被換,氣得找郭男理論,雙方在出租套房外走廊爭執,郭男說:「你昨天沒回來交租,我已將房子租給別人。」

游嫌則不滿回應:「我的內衣褲都還在裡面,我現在給你300你給我開門。」郭男不從,游嫌則嗆:「你給我等著!」語畢便走出公寓,購買1把30公分水果刀,再回到租屋處,見到郭男直接往他左胸狠刺1刀。

冷血房客游洛興遭警方逮捕歸案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冷血房客游洛興遭警方逮捕歸案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