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人罵害粗細腿 有人讚隆乳技術好

言語性騷案例

言語性騷案例

2018/09/20 06:00

〔記者溫于德、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被網路部落格封為「美體雕塑達人」的丁男,曾任三軍總醫院、花蓮慈濟醫院醫師,網路上介紹他擅長自體脂肪移植填補與減肥,對於性功能私密問題也在行;接受過丁治療的病患對他褒貶不一。

丁男過去也曾因醫療惹訟,1名女子去年前往診所請丁男為她進行腿部抽脂,術後認為被治成了「粗細腿」,上門要求退費;女子指控,丁男不滿她要求退費,譏諷她「豬八戒」及辱罵三字經,因此提告妨害名譽,檢察官將丁男起訴,後來兩造在法院審理期間和解,獲得撤告。

檢方當時起訴指出,該名20餘歲女子前往診所,花費7萬元進行腿部抽脂手術,術後認為左右粗細不一,約莫半年後返回診所要求退費,診所表示願意再做一次手術,雙方無法達成共識,在場的丁男拉大聲量要她閉嘴,還反譏女子「豬八戒…」,結果口出穢語部分遭錄影為證。

不過也有女病患表示,丁男為她做了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」,讚許丁對手術的要求嚴格,術後也悉心照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