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歲童 遭生父、新歡虐打 束帶綑綁拾糞止飢

男童眼球瘀血, 骨瘦如柴, 雙臂還被綁束帶, 與昔日模樣差很多。(取自臉書)

男童眼球瘀血, 骨瘦如柴, 雙臂還被綁束帶, 與昔日模樣差很多。(取自臉書)

2018/09/24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市3歲男童疑遭生父與其同居人陳女虐待,全身赤裸、雙臂被束帶綁在陽台,男童的姊姊最近睡覺總是夢到弟弟死掉,男童生母覺得女兒的夢境是徵兆,22日前往前夫住處,目睹骨瘦如柴且全身是傷的兒子,竟餓得拿起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,當場嚇到驚慌失措。警方會同社工調查、偵辦,新竹檢方昨依家庭暴力防治法向法院聲請核發男童的緊急保護令,並對生父及其同居人限制住居。

男童骨瘦如柴 法院核發緊急保護令

檢警調查,男童的生母離婚後,4歲及3歲的兒子由29歲前夫和其37歲的同居人陳女撫養,女兒則交給友人撫養。生母對2名兒子只有探視權,偶爾將小孩接回陪伴。

生母探視時曾發現小兒子身上有多處瘀青,但孩子年紀太小不會表達,有請前夫注意,後來探視小孩屢遭刁難。日前女兒突然說,晚上睡覺總是夢到弟弟死掉!

姊姊夢到弟弟死掉

生母放心不下,決定到前夫住處看小兒子,未料22日下午一進門,看到孩子全身赤裸、瘀青,骨瘦如柴,雙手上臂還被束帶綁在陽台,陳女看到生母來,立即拿剪刀將束帶剪斷,男童竟撿地上的糞便往嘴裡塞。

母驚見么兒滿身傷痕

生母並發現,小兒子手指甲、腳趾都是排泄物,不知孩子已餓了幾天才逼得撿糞吃,當場嚇到驚慌失措。

男童經送醫檢查,體重17公斤的他全身瘀青、刮傷,傷痕累累,特別是臉部瘀青,眼睛瘀血,站都站不穩,不斷哭泣;檢警初步勘驗男童傷勢,發現並無新傷,瘀青大多集中在臀部以下,另名4歲大兒子則無被虐跡象。

4歲大兒子則無被虐跡象

檢警調查,男童生父是水電工,同居人陳女曾與生母在探視與管教上有過爭執,懷疑陳女對孩子可能較無耐性。

生父︰兒玩排泄物才教訓

男童生父供稱,2週前,小兒子故意在他和陳女床上尿尿,罵完以為沒事,沒想到小兒子從此行為失控,不去廁所便溺,隨地大小便,還會玩弄排泄物,將屎尿沾滿身上,怎樣都講不聽, 於是徒手或持拖鞋打他屁股及大腿,因無效便罰站,孩子的臉瘀青是日前罰站時睡著,倒下撞到水泥柱造成。

男童生父說,小兒子手上的束帶只是象徵性的「套住」,並沒有勒緊,是想警告與限制他去撿拾排泄物,沒有將他吊在玄關或陽台。

警方到場時,男童雙臂的束帶確實沒有綁很緊,雙手都能自由活動。至於男童吃糞一事,檢警認為應是孩子年紀還小不懂事,隨手抹到糞便與嘴巴所致,並非真的將糞便吞下肚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3歲男童被打得全身是傷且骨瘦如柴。(取材自臉書)

3歲男童被打得全身是傷且骨瘦如柴。(取材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