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目睹慘狀╱生母告前夫與同居人 絕不原諒

網友留言要求市長救孩子, 生母的友人探視被安置男童。 (取自臉書)

網友留言要求市長救孩子, 生母的友人探視被安置男童。 (取自臉書)

2018/09/24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社工表示,男童生母昨仍情緒激動,向警方提告前夫與同居人,她說每次要去探視孩子,都被推三阻四,早就懷疑不對勁,當天下午無預警前往,果真看到孩子慘狀,她無論如何不能原諒這對男女。

想看孩子 都被推三阻四

警方表示,男童受虐部分,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49條,任何人對於兒童及少年不得身心虐待,第97條規定違者處6萬元以上,30萬元以下罰鍰,並得公布姓名。

此外,男童全身是傷,加害人也可能同時觸犯刑法傷害罪嫌,不僅如此,兒少權益保障法第112條規定: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罪者,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。

如父母以教訓的傷害犯意為之,則構成傷害致重傷,應處3年以上,10年以下徒刑,並加重其刑二分之一;行為時如為重傷犯意,則應處5年以上,12年以下徒刑,並加重其刑二分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