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角頭尋仇 闖烤肉趴開5槍 無辜男「中蛋」

施嫌被捕,犯案身影被拍下,警方並查扣施犯案用的改造槍枝
。 (記者王冠仁攝及翻攝)

施嫌被捕,犯案身影被拍下,警方並查扣施犯案用的改造槍枝 。 (記者王冠仁攝及翻攝)

2018/09/25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華西街角頭施正聲日前被綽號「東三」的陳姓角頭率眾毆打,他隱忍半年,前晚得知陳在公司門口辦中秋烤肉,氣得拿槍前往尋仇;他連開5槍,其中1槍打中送水果的林男下體,致其右睪丸破裂,警方連夜追緝,昨逮到施正聲,將他依槍砲、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56歲施正聲是華西街老角頭,在萬華擁有不少房產,資金雄厚;華西街中生代角頭46歲陳男認為施好欺負,過去對施以各種理由索討3000萬元。施不從,半年前被陳設計,遭陳率眾押往「東三實業」位在梧州街地下1樓的辦公室毆打。

施越想越氣,前晚他在三水街阿公店喝酒,得知陳在公司辦烤肉,他兩杯黃湯下肚,騎友人機車去尋仇。

施持雙槍先對空開1槍,再對陳公司大門開2槍,現場烤肉的10多人紛紛走避,有人拔下施的機車鑰匙阻止他離去,施見狀再開2槍嚇阻,其中1槍打中來外送水果的32歲林男下體。

施徒步逃往桂林路攔計程車,先到友人的檳榔攤借廁所,趁機將凶槍藏在廁所。隨後去西昌街一家阿公店繼續喝酒,深夜11點多回新店女友住處。警方昨下午3點多發現他搭捷運到萬華,在康定、桂林路口逮人。

施聲稱,他雖攜雙槍尋仇,但其中一把槍沒槍管,僅存5發子彈都打完。警方說,施聲稱半年前遭陳毆打,當時並無報案紀錄,將傳喚陳到案釐清有無其他隱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