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明學涉毒送辦 3萬保金籌不出

江明學被警方查獲持有安非他命,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原本諭令3萬元交保,但江過了4小時未湊出錢,最後改為限制住居後請回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江明學被警方查獲持有安非他命,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原本諭令3萬元交保,但江過了4小時未湊出錢,最後改為限制住居後請回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2018/09/26 06:00

〔記者邱俊福、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曾風光一時的57歲知名歌手江明學,昨凌晨駕車行經北市市民大道,遇警方路檢攔查,當場在他褲子口袋起獲2.12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他坦言,兩年來因工作壓力,染上吸安毒惡習,訊後被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,江拿不出保釋金,4小時後,檢方將他改為限制住居後請回。

江明學離開地檢署時,面帶微笑、身體微微顫抖,面對媒體包圍,竟說「怎可能籌不出錢,是在裡面睡覺,要等記者聚集多一點」,並反問︰「我要向誰道歉?我已經不是公眾人物了…。」

警方調查,江明學自稱兩年前開始透過手機App交友軟體,以每公克2000元代價購買安毒,採貨到付款方式到超商繳錢取毒,交易成功後,對方帳號立即刪除。江昨赴新北市三重區一家超商領取「毒包裹」,準備返回深坑住處被查獲。

路檢被查出持有安毒

警方表示,昨凌晨零時許,江明學獨自駕車經市民大道快到光復南路口一處路檢點,員警發現江沒繫安全帶,神情緊張,要求他下車。

江下車後一度呆立,警方看到他褲子右口袋微微鼓起,要求將口袋內物品取出查看,剛開始江僅拿出衛生紙與零錢,警方發現尚有其他物品,江才拿出一小包白色物品,並告知是安毒,經檢測淨重2.12公克。

江明學今年7月11日騎自行車行經深坑區,發生嚴重車禍縫百針,他起先表示自己遭其他車輛撞飛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慢速行駛在橋上,接著就自摔;進一步細看畫面,發現一隻鳥突然衝向他,加上手提袋被捲入前車輪,才會釀成自摔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