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分鐘摟吻女童4次 唐鳳胞弟被控猥褻

女童家屬在臉書社團上貼文,提醒附近住戶注意。唐宗浩(取自GitHub網頁)在其下留言,表示並無惡意。

女童家屬在臉書社團上貼文,提醒附近住戶注意。唐宗浩(取自GitHub網頁)在其下留言,表示並無惡意。

2018/09/28 06:00

事發時 稚兒就在身旁

〔社會新聞中心、李欣芳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胞弟唐宗浩,日前帶著3歲兒子在住家附近玩耍,兒子與其他小朋友聚在一起嬉鬧時,唐宗浩也「參一腳」抱起一位可愛小妹妹玩耍;女童母親氣得指控,唐宗浩4分鐘內竟4度摟抱、強吻她女兒,唐宗浩則稱只是單純和小朋友玩耍,訊後被依強制猥褻罪嫌送辦。

34歲唐宗浩現任自主學習促進會資訊長,與父母同住在新北市淡水,本月19日傍晚6時許,唐宗浩帶兒子前往住家附近空地玩,當時一名年輕媽媽也帶著2名女兒在散步,姊妹倆看到同年紀的玩伴很開心,3個孩子在空地上嬉鬧,稍後女童母親忙著照顧小女兒,讓4歲大女兒繼續和唐宗浩的兒子等人在附近一帶玩耍。

第4次被女童母親目擊

女童母親根據監視器畫面指控,沒想到唐宗浩和小朋友玩耍時,趁機抱起她的大女兒作勢親吻,女兒轉頭閃避,才將她女兒放下,接著唐見她沒在注意,再度抱起女兒強吻,還疑似伸出舌頭,女兒被放下後頻頻擦拭嘴巴。

女童母親調監視器提告

女童母親稱,此時她上前關心,但唐趁她轉身,第3度強吻在欄杆上攀爬的女兒,女兒趕緊拉著她繞著空地散步,後來散步回到空地,唐又趁她未注意,第4次強親女兒,這次被她發現,嚇得趕緊制止,將女兒帶回家。

唐宗浩稱玩耍、無惡意

女童父母事後在臉書貼文提醒附近住戶;唐宗浩留言稱,只有抱起女童玩耍,無惡意,針對未先詢問家屬就抱孩子的行徑致歉。但女童父母認為,監視器畫面顯示女兒在4分鐘內被唐宗浩強吻4次,本月22日報警。

警方表示,受理當天即通報社工介入,本月26日通知唐宗浩到案說明,訊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。記者昨未聯繫上唐宗浩,不知其回應;唐鳳昨透過幕僚表示:「此事已進入司法程序,沒有評論。」

監視器畫面拍下唐宗浩4度當著稚兒的面,強抱、強吻女童。(民眾提供)

監視器畫面拍下唐宗浩4度當著稚兒的面,強抱、強吻女童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