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障礙公廁當套房 通緝犯洗睡5天還停單車

北檢發布的通緝犯躲高雄公廁5天,把公廁當家,連交通工具單車也推進公廁一起躲藏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北檢發布的通緝犯躲高雄公廁5天,把公廁當家,連交通工具單車也推進公廁一起躲藏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2018/09/28 06:00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曾是成衣業老闆的陳姓男子,經商失敗後流落街頭,又因撿走民眾遺失物而吃上官司,悲慘淪為通緝犯,他從台北南下投靠無門,把一間親子廁所當成棲身之所,5天來不僅在廁所內洗澡、睡覺,身邊的單車也直接推進去當成車庫;未料他用水等聲響,引發在旁邊如廁的4警關心,意外落網。

警察尿急解放 竟有人牽車出來

高雄市保安大隊迅雷中隊指出高雄市保安大隊迅雷中隊指出,本月26日凌晨,迅雷中隊分隊長林卓材率小隊長張英霖與警員蔡有冠、徐鵬淳外出巡邏,經過左營區蓮潭路、勝利路口時,4人不約而同尿急,連忙跑進公廁解放。如廁時聽見親子無障礙廁所內傳出「嘶、嘶」等異聲,以及類似在用水的聲響。

眾人起初不以為意,但上完廁所,發現親子廁所裡的人仍未出來,4警擔心有人出事,上前敲門關心,沒想到居然是一名男子默默牽著腳踏車走出來。

成衣業老闆落魄 侵占錢包被判刑

警方調查,這名「公廁男」是65歲陳姓男子,37年前從高雄隻身北上,到台北做生意,投資成衣業當老闆,有一段時期生意很風光,但最後仍失敗,生活陷入困境,改開計程車仍難以餬口、還債。某日,他在台北火車站撿到旅客遺失的錢包,飢寒起盜心偷刷包內的信用卡,被依侵占、詐欺等罪判處拘役50天、併科罰金6000元;他不想被關、加上阮囊羞澀,逃回南部避風頭,本月19日被台北地檢署發布通緝。

陳男供稱,他上週搭火車南下,想投靠堂哥卻找不到人,因多天未洗澡,渾身發臭,無處可去之下,騎車找到這處公廁洗澡,發覺廁所內還算寬敞,乾脆直接住下來,單車也推進來免得被偷走,已在廁所睡了5晚。

4警如廁,自己也沒想到會順手逮到通緝犯,昨天將他押解北上歸案。

北檢發布的通緝犯躲高雄公廁5天,把公廁當家,連交通工具單車也推進公廁一起躲藏,結果遇上尿急警被逮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北檢發布的通緝犯躲高雄公廁5天,把公廁當家,連交通工具單車也推進公廁一起躲藏,結果遇上尿急警被逮。(記者黃良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