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拉圭移民局長訪台 摸大腿性騷女翻譯

巴拉圭移民局局長Julian A.Vega(左)日前訪台期間,涉嫌對西班牙女翻譯摸大腿性騷。圖右為移民署長楊家駿。
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巴拉圭移民局局長Julian A.Vega(左)日前訪台期間,涉嫌對西班牙女翻譯摸大腿性騷。圖右為移民署長楊家駿。 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8/10/09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、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內政部移民署舉辦「2018年標竿學習計畫」,邀請8國、12位移民官參加。不過,參加此活動的巴拉圭移民局長Julian A.Vega,涉嫌在台期間對一名移民署的西班牙女翻譯「摸大腿」性騷擾;對此,移民署回應,有可能是女翻譯對南美洲國家人士展現熱情、致謝方式有誤解,應屬「文化差異」。

據指出,Julian A.Vega 4日於台北市某飯店舉辦的晚宴,女翻譯為讓他聽清楚其他人發言,大多以十分貼近Vega耳邊方式翻譯,想不到Vega卻趁機性騷。

「文化差異」 兩人私下和解

據悉,女翻譯本月5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,但雙方以文化差異引起誤會為由,已私下達成和解並撤告,Julian A.Vega將於今搭機返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