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海派屢出「千萬級」愛情殺手

中市海派七店酒店是有名的銷金窟。(資料照)

中市海派七店酒店是有名的銷金窟。(資料照)

2018/10/10 06:00

〔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〕位於台中市十二期重劃區的海派酒店,同棟大樓內依樓層高低,分七店、八店,酒客多以「海七」、「海八」稱呼,這兩家大型商務便服酒店,以小姐的素質與服務為號召,成為台中有名的溫柔鄉、銷金窟,外傳小姐還勤補外語,帶進不少外籍客,把台中酒店帶進國際化。

過去台中大型酒店多聚集在七期重劃區,市政路、惠中路及河南路等重要路段,盤據多家大型酒店,但隨著市政府、市議會及建商大舉進入開發,地價今非昔比,寸土寸金,特種行業反而陸續走出七期。

2012年原本在向上路、惠中路的「海五」及「海六」兩家海派系列酒店搬到十二期重劃區的旗艦店大樓,店家砸重金奢華裝潢,標榜以接待商務客為主,先是「海七」店開幕,打出上百名小姐禮服迎賓,與知名的金錢豹系列互別苗頭。同年再成立「海八」店,說是走國際化路線,開幕前選出一批小姐「惡補」英文,由外語教師每週上3天課,小姐還唱英文歌娛樂客人。

3年前酒女昆凌也坑殺富商

酒客與坐檯小姐間,不乏金錢交易,甚至藉著噓寒問暖送溫情,扮演起愛情騙子。

2015年海七店沈姓酒女花名「昆凌」,涉嫌設局坑殺王姓富商5千萬,「昆凌」在酒店打滾近10年,手腕高超,只要發現客人身家豐厚,即展現溫柔貼心、噓寒問暖,再撒嬌姊妹淘有人獲贈包包、名車、送房等為由不斷施壓、邀約投資等,她後來被警方拘提,查出沈女與沈母名下存款高達1.7億元;沈女上班座右銘就是「上班就是要狠」,穿梭富商男客之間就是要敢,痛宰「火山孝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