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班對雙載闖紅燈 撞車1傷1命危

宜蘭市黎明二路與環市東路路口,昨上午發生一起車禍,導致3人受傷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宜蘭市黎明二路與環市東路路口,昨上午發生一起車禍,導致3人受傷。(記者林敬倫翻攝)

2018/10/11 06:00

〔記者林敬倫/宜蘭報導〕國立宜蘭高商王姓男學生,昨天騎機車載著同班陳姓女友,疑因闖紅燈撞上小客車,因撞擊力道猛烈(見圖,記者林敬倫翻攝),不但機車碎裂起火,情侶倆也當場噴飛墜地,其中王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,經搶救仍陷昏迷,陳女與小客車上乘客也都受傷,幸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這起車禍發生在昨天上午11時許,當時18歲王男騎機車載著17歲陳女行經宜蘭市環市東路與黎明路口,攔腰撞上54歲何男駕駛的小客車,由於撞擊力道強大,王男與陳女當場被噴飛,轉了一圈後重摔在地,破裂的機車車頭還一度冒煙起火,所幸附近民眾拿出滅火器協助滅火,火勢才未擴大。

警、消到場時,王男已無生命跡象,經CPR搶救才恢復心跳,但昏迷指數僅剩下3;坐在後座的陳女手腳、腰部受傷,意識清楚,目前還在醫院休養,為了避免影響陳女情緒,家人與朋友仍不敢告知她男友的情況。

小客車何姓駕駛雖未受傷,但坐在副駕駛座的26歲女兒頭部挫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;何男告訴警方,當時他開車從黎明路出來,燈號是綠燈,才出路口就被機車撞上。

警方指出,何男酒測值為0,王男酒測值需待抽血釐清。根據何的行車記錄器畫面,初判是王男闖紅燈釀禍,詳細案發原因有待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