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駕被吊照 友虧「車到哪要說 怕被撞」

台北小巨蛋前發生嚴重車禍,駕駛謝亞軒撞貨
車後衝進騎樓撞死3人。 (記者鄭景議翻攝、陳恩惠翻攝自臉書)

台北小巨蛋前發生嚴重車禍,駕駛謝亞軒撞貨 車後衝進騎樓撞死3人。 (記者鄭景議翻攝、陳恩惠翻攝自臉書)

2018/10/12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、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21歲男子謝亞軒,昨傍晚駕駛黑色轎車和駕駛白色轎車的友人飆速尬車,結果撞進騎樓造成3人死亡。謝的臉書顯示,他早在2013年16歲時,就已經開著友人的轎車到處趴趴走,朋友留言虧他「麻煩你把你要去的路報出來,我不想死得不明不白!」沒想到他這回真的成了「街頭殺手」害死3條命;此外,今年他也因連續酒駕被逮,遭吊扣駕照。

據了解,謝男自15歲起,就陸續涉及殺人未遂、傷害、拉K等案被抓進警局,還被裁定收容,送到新竹的少年矯正學校「再教育」2年多,故不僅是亂開車而已,在未成年時代的他,可說已是問題人物;但他的素行依規定年滿18歲即塗銷,警政系統沒有保留他的案底資料。

謝男在臉書上自稱無業,臉書上都是他流連酒店、或到聲色場所吃喝玩樂的照片,近年則經常分享一些新聞報導或是趣味影片連結。

昨天出事後,不少網友上臉書憤怒留言,斥罵他「垃圾」、「一定會堵到你的」、「下次要競速可以去地獄ㄇ」、「對得起被你撞死的人嗎」等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