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救壽星被拉下水 2國中生死黨雙亡

消防人員在沙連溪搜援溺水國中生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消防人員在沙連溪搜援溺水國中生。(記者張軒哲攝)

2018/10/14 06:00

5國三生戲水慶生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30年後抓交替?台中市東勢區東新國中5名國三男學生,13日上午相約到沙連溪畔烤肉戲水,中午楊姓學生鞋子掉入溪中,下水撿鞋時溺水,同學邱生下水救援也沉入水中,搜救人員下午打撈到已無氣息的2人,送醫不治。

寧靜農村發生溺水意外,引來居民關切,興隆里前里長鄭冬蘭說,30年前謝姓夫妻也在該處被洪水沖走溺斃,屍體幾乎在同地點發現,實在是個不幸的巧合。

壽星撿鞋子溺水

楊生與邱生均出身單親家庭,邱跟父親住,楊跟著母親住外公家。楊母趕到東勢農民醫院忍不住哭號:「我這麼辛苦養你,怎麼可以這樣丟下我!」從事資源回收的邱父一臉哀戚說,兒子說跟同學去烤肉,沒想到一去不回。

兩生都是單親家庭

警方調查,本月22日是楊生的生日,同班邱生等3人及隔壁班的劉姓同學講好提早幫楊慶生,5人昨日上午騎3輛單車到沙連溪畔靠近校栗埔橋附近戲水遊玩,一行人邊玩邊往上游走,回程途中楊的鞋子掉入溪中,撿拾時不慎溺水,會游泳的邱衝去搭救,但遇溺的楊生緊張強抱住邱生,以致2人掙扎中皆沉入水中。

台中市消防局4名救援者潛入深逾3公尺的水域搜救,雖找到2人拉上岸,但已救不回來,岸上同學個個神情木然。從市區趕至案發地點的東新國中校長林雨蓁,聽聞2名學生已無生命跡象,在橋上痛哭到癱軟。

東新國中校長林雨蓁(右)得知學生溺水,痛哭癱軟。
(記者張軒哲攝)

東新國中校長林雨蓁(右)得知學生溺水,痛哭癱軟。 (記者張軒哲攝)

表格

表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