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隔15小時 玉井奪命邊坡又墜車

現場缺口位於下坡左彎處,稍一不慎,容易失控衝入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現場缺口位於下坡左彎處,稍一不慎,容易失控衝入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8/10/14 06:00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恐怖缺口!15小時內,竟有2車駕駛疑精神不濟,接連失控衝入,釀成1死2傷。

台20線台南玉井層林段,前天下午發生64歲許姓男子開車載高齡83歲母親返家途中,衝入31.6公里處缺口,翻落至芒果園邊坡,婦人傷重不治,許男輕傷。到了昨凌晨3點多,又發生吳姓男子駕駛轎車不慎從該缺口衝出,受傷待援,吳男被救出送醫,吳的左前臂與右大腿骨折重傷。

消防隊員發現,吳衝落邊坡的位置與前天母死子傷的車禍肇事地點相同,也都被芒果樹擋住,接連發生2起事故,附近居民驚呼:「巧合得太可怕了!」

玉井消防分隊長張明義表示,現場缺口位於下坡路段的左轉彎處,呼籲民眾行經放慢車速,小心駕駛。玉井警方指出,現場已以交通錐與封鎖線強化安全辨識,公路局曾文工務段也會增加防護設施。

昨天凌晨又有自轎車翻落邊坡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昨天凌晨又有自轎車翻落邊坡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