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鄉土劇街頭上演/準親家搶金孫 20親友混戰

小圖︰蘇男點信號彈示威。(記者余衡翻攝)
大圖︰男嬰李姓生父及何姓生母。(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)

小圖︰蘇男點信號彈示威。(記者余衡翻攝) 大圖︰男嬰李姓生父及何姓生母。(記者余衡翻攝自臉書)

2018/10/15 06:00

蘇男點信號彈示威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當街上演鄉土劇!李男與何女育有一子卻遲未結婚,準親家雙方因爭奪孫子照顧權長期不睦,前晚女方將男嬰帶往婆家時,因管教問題與婆婆口角,前天深夜10點多,雙方親友在李家爆發衝突,進而引發20多人街頭鬥毆,還有人點燃信號彈,附近居民以為發生大火連忙報案。

警方帶回李男胞兄及何女胞兄為首共18人,訊後依傷害罪移送法辦,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,另對點燃信號彈的蘇男追究公共危險刑責。

鄰居以為失火報案

警方調查,鬥毆人馬分別屬男嬰父母李家及何家,兩人育有一子但遲未正式結婚,婚姻問題引發雙方親友不睦已久,男童遂由雙方協議每週輪流照顧3天,前晚何女將男嬰送往婆家時,遭婆婆批評對男嬰照顧不周,雙方當場口角不歡而散。

雙方親友不滿,李男、何女胞兄分別代弟弟、妹妹出氣,在電話中互嗆對方「沒能力」,還撂話「誰爭贏孩子就是誰的!」前天深夜10點多,何女胞兄率近10名友人前往李家,李男胞兄也找來10多名友人,男嬰的阿嬤鐘婦見到何男一方挺身阻攔,遭不明棍棒毆擊頭部,隨即引爆20多人扭打,期間蘇男還點燃信號彈示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