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航警隊長床戰人妻 同事埋伏摩鐵「捉姦」

新竹市西濱路 「168inn汽車旅館」外觀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新竹市西濱路 「168inn汽車旅館」外觀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8/10/17 06:00

督察室收到人夫檢舉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自己人逮自己人!航空警察局刑警大隊2線3星前隊長黃俊達,去年11月在任內載著郭姓人妻上摩鐵床戰,完全沒料到警政署督察室早已接獲郭女丈夫檢舉,派出靖紀小組到場跟監蒐證,趁黃與郭女退房時現身逮人。郭女原先坦承與黃嘿咻3次,事後雖改口,不過檢方在房內衛生紙團上驗出黃男與她的DNA,讓她百口莫辯,最後以離婚換取先生撤告;黃男則被新竹地檢署依妨害家庭罪嫌起訴,同時遭航警局調離主管職務,改調警務正。

檢警調查,黃男早在郭女結婚前就與她熟識,後來明知郭女結婚,卻仍與她交往,期間郭女丈夫發現妻子行蹤可疑,暗中查出小王是航警局2線3星的刑大隊長,憤而向警政署檢舉。警政署據報派出靖紀小組展開跟監蒐證,去年11月9日下午見黃男開車載郭女進入新竹市西濱路「168inn汽車旅館」(見圖,記者蔡彰盛攝),立刻在房門外埋伏,在2人退房時,現身逮人。

人妻曾坦承開房嘿咻3次

郭女丈夫事後對妻子與黃男提告妨害家庭, 郭女警訊時坦承與黃男開房嘿咻3次,但在檢方偵查庭中改口否認偷情,黃男則始終否認有性行為,只承認有跟郭女約會、吃飯及進入摩鐵。不過檢方根據警方的訪談紀錄、跟監情形及蒐證結果,仍認定2人確實發生性行為,加上警方在摩鐵房間內找到混有男、女性DNA的衛生紙團,經刑事警察局鑑定,也確認是黃男與郭女的DNA,故依妨害家庭罪嫌將黃起訴;郭女則因在本月初與丈夫協議登記離婚,獲丈夫撤告,檢方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根據警政署2010年函頒的「警察人員與人發生不正常感情交往處理要點」,黃男涉及與已婚人士發生性關係,除了被調離主管職務,還可能被記過2次處分,並被列入教育輔導對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