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怨警女友情變 北市警自轟亡

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張姓警員自轟身亡。(記者王冠仁攝、取自臉書)

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張姓警員自轟身亡。(記者王冠仁攝、取自臉書)

2018/10/17 06:00

在寢室輕生 留2張遺書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警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37歲張姓警員,疑因近日與同為警察的女友感情生變,加上祖母月前過世,一時想不開,昨天領槍後,在派出所寢室內朝胸口中央處開1槍自戕,同仁聽聞槍響進房查看,只見張坐在寢室椅子上,胸口血流如注,雖立刻報案將張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但搶救1個多小時後,仍宣告不治。

中正二分局指出,張員與家人感情深厚,日前因祖母過世而情緒十分低落,案發後,同仁在寢室桌子上找到2張他留給父母的遺書,遺書內容提及他近來與女友感情生變,並交代父母好好照顧身體,同時也為輕生一事向父母致歉:「真的很對不起…。」

中正二分局指出,張員的老家在彰化,平時都是住在派出所4樓的4人寢室,昨天下午4點他下值班台後,原本應外出巡邏至晚上7點,但張領完槍後就告訴同仁肚子不舒服,匆忙回到寢室,同仁一度在房外關心,當時張還回答「真的很急、很不舒服」,不料下午5點左右房內就傳出槍聲。

張員認真負責 同事暱稱「A夢」

跟張熟識的員警說,張是96年基層行政警察人員特考班畢業生,工作認真負責,因可愛渾圓的身形,被不少同事暱稱為「A夢」,他自殺的消息傳出後,不少同仁都紅了眼眶。 據了解,張員與女友同為警察,戀愛過程始終很低調,連同事也不太知道兩人的交往情形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