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隨母再嫁遭虐 6歲男童骨折頭重創病危

受虐男童的生母與繼父臉書有不少合照。(取自臉書)

受虐男童的生母與繼父臉書有不少合照。(取自臉書)

2018/10/17 06:00

〔記者陳昀、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體重不到14公斤、骨瘦如豺的6歲吳姓男童,月初重傷昏迷送醫,醫護人員發現他頭部重創、四肢骨折、腳踝變形,研判遭施虐通報警方,警方懷疑遭吳姓母親與彭姓繼父虐打,2人矢口否認,卻無法交代傷勢緣由,吳童昏迷指數3,醫院昨發出病危通知,吳女一度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,後來又反悔。警方將吳女、彭男依家暴重傷害罪、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函送;桃園地檢署指出,會儘速傳訊男童生母及繼父釐清案情。

吳女與前夫育有6名子女,離婚後老五及老六2子由吳女扶養,老六從母姓,後來吳女再嫁,與彭男又生了一個小孩。

警方調查,疑遭虐打昏迷的吳童雖已6歲,體重卻不到14公斤(同齡平均約19公斤)、瘦骨嶙峋,吳童全身都是疑遭虐打的新舊傷痕,送醫時四肢骨折、腳踝變形,頭部更受重創,讓醫護人員看了心疼不已,警方完成吳女、彭男筆錄後,因2人非現行犯函送檢方偵辦。

據了解,吳女、彭男把2人所生的小孩當成寶貝疼愛,唯獨6歲的吳姓男童被虐打,雖然偵訊時2人都否認施暴,僅坦承因小孩哭鬧、不乖曾出手教訓,但「沒有打得那麼嚴重」,卻無法交代吳童傷勢來由。

醫院表示,吳童送醫至今都在加護病房觀察,目前昏迷指數仍為3。本月初生父發現吳童疑被虐打後,已緊急將哥哥帶走,桃園市社會局也立刻介入處理。

彭男臉書上傳不少與吳女出遊合照,也常放2人孩子的照片,還寫著「有子萬事足」、「兒子愛撒嬌」,吳女也回應「兒子搶老公」等語,對照吳童的遭遇,令人唏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