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文洋見不到兒告呂安妮 兒出庭低頭不語

呂安妮兒子出庭作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呂安妮兒子出庭作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018/10/17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去年與「人生伴侶」呂安妮分手後,近一年來始終無法見到2人所生的19歲兒子王銓勵,王文洋質疑呂安妮阻撓父子見面,控告呂安妮妨害自由及侵害王銓勵的受教權;台北地檢署昨以被告身分傳喚呂安妮,另傳王銓勵作證,2人訊後均請回;呂安妮訊後微笑表示:「謝謝大家關心。」王銓勵則低頭不語。

去年9月,王文洋與呂安妮、王銓勵餐聚後,便和兒子失聯,王文洋因而懷疑呂安妮控制兒子的行動。此外,王文洋幫兒子申請英國知名大學就學許可,兒子卻未就學,王為此指控呂安妮影響兒子的受教權。

對於王文洋控告母親一事,王銓勵則證稱,不了解父親為何對母親提告,並指母親從未妨害他的自由。

王文洋另有對呂安妮提起民事交付子女告訴,但今年8月雙方出庭後已達成共識,同意讓兒子去英國留學,王文洋因此撤告。刑事部分,王文洋委任的律師則希望能透過檢方確認小孩的安全,並讓他順利出國受教,即表達不再追究。據悉,王文洋十分寵愛王銓勵,在兒子展現拉小提琴的天分後,投注心力培植,王銓勵也不負所望,學小提琴不滿2年就取得檢定8級資格,王文洋還曾花5000萬元,購入1把號稱世界3大名琴之1的小提琴當作贈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