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策會執行長爆牽手情 與美女處長雙辭

于孝斌、 謝京蓓小檔案

于孝斌、 謝京蓓小檔案

2018/10/18 06:00

于孝斌 半年前外遇離婚

〔記者陳炳宏/台北報導〕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半年多前遭前妻踢爆外遇導致離婚,本月5日,他被週刊直擊,在北市東區當街與資策會國際處美魔女處長謝京蓓牽手逛街、親密約會2小時,週刊並指出已婚且育有一子的謝京蓓,主動親吻于孝斌,被疑為不倫戀,昨日事件爆發後,2人雙雙向資策會請辭。

資策會︰于孝斌電話請辭

資策會昨早上10點就發布聲明指出,于孝斌在日本出差,昨早上9點就以個人因素向董事長李世光電話請辭,後續業務將由副執行長蕭博仁暫代;事件女主角謝京蓓也在臉書表明,昨中午已辭去資策會國際處處長獲准,不過謝京蓓也在臉書表明,其實與前夫已經分居、而且月初就簽字離婚了。

謝京蓓︰月初就簽字離婚

謝京蓓表示,「牽手就被定義不倫戀。但算了,本來改革資策會就難,不過自己是效力組織的,我接受組織決定。」

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去年11月上任,因為力行改革,砍掉不少包括董事會的肥貓,績效雖受肯定,卻也惹來不少爭議,半年前被壹週刊爆出與老婆的已婚閨密過從甚密,加上昨天鏡週刊直擊爆料,疑似與部屬不倫。

週刊指出,當天是謝的40歲生日,2人到平價熱炒餐廳共進晚餐後在街道漫步,不時摟腰、十指緊扣,等紅燈時謝還熱情親吻于的臉頰,親密的舉動,像是熱戀的情侶。

謝京蓓生日當天一早也在臉書貼出身體年齡檢測結果照片發文:「今天正式奔四,但開心的是身體回30歲。祝我心靈及智慧增長之時,外表和健康永遠停留在最佳的那刻。」謝京蓓昨天除了在臉書公開辭職聲明外,也感謝「前夫第一時間就主動發表了聲明,告訴大家我們的離婚協議始末。」她也感謝大家的關心,她會努力整理好心情,再次站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