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娘控夫家驅鬼暴打 結婚1天閃離滿身傷

王姓女子被送回屏東時鼻青臉腫、神智恍惚,王女家屬氣得上網爆料並報警。
(記者邱芷柔攝)

王姓女子被送回屏東時鼻青臉腫、神智恍惚,王女家屬氣得上網爆料並報警。 (記者邱芷柔攝)

2018/10/19 06:00

女方家屬氣得爆料報警

〔記者邱芷柔、蔡宗勳/綜合報導〕屏東縣內埔鄉33歲王姓女子,本月12日跟34歲江姓男友北上嘉義登記結婚,不料隔天就又辦理離婚,且16日被江男送回屏東時鼻青臉腫、神智恍惚,讓王女家屬氣得上網爆料江家囚禁、虐待王女,同時報警處理;江男養父昨代養子出面否認指控,表示王女是自己下樓梯時摔傷,也強調若對方堅持提告,就交由司法處理,該由養子負責的一定負責到底,絕不推諉。

據悉,在屏東農科園區藥廠上班的王女,12日向公司請假,與住在嘉義民雄的江姓未婚夫北上,從此與家人失聯,直到16日下午被江男載回家,頭部、臉部已有多處浮腫瘀傷,且神智恍惚,讓家屬氣得直問:「好好的人怎麼變這樣?」

王女神智恍惚指遭囚虐

昨王女神智仍不清楚,斷斷續續描述江男在嘉義某監獄擔任約僱人員,2人在高職時是學長、學妹關係,1年多前才開始交往。12日她和江男北上嘉義,因她身體不太舒服,江男、大嫂(江男姊姊)及C女(江男同事的妻子)認為她身上有小鬼,所以一行人就帶她到宮廟拜拜,過程中大嫂和C女有用雙手打她的臉、頭與胸部,說要幫她驅鬼,還叮囑她不能與家人聯繫,不然家人也會有危險。

王女說,她接連幾天都喝符水、用符水洗澡,15日在神明指示下,與江男去辦理結婚登記,結婚當晚大嫂、C女仍持續打她,說要幫她靜心,後來兩女突然又懷疑她下符挑撥家人感情,她回答「沒有」仍被兩女痛打,而站在旁邊的江男雖沒打罵她,但隔天就在神明指示下帶她去辦離婚,隨後把她載回屏東。

王家親友不滿王女滿身是傷回家,除了鬧上派出所,也將此事PO網, 昨晨2點多有幾名網友憤而跑到江家經營的麵店外,在帆布上噴字及撒冥紙;王女妹妹強調,姊姊原本十分正常且開朗,家裡雖也有主持宮廟,但姊姊過去從未提及畫符、驅小鬼等事,懷疑男方假借神明名義暴打姊姊。

江男養父昨出面回應,表示家裡雖有供奉家神,但沒有符水,也不知王女所指的2名女子是誰,因王女想要掌管經濟大權,還要求將房子登記在她名下,才會跟養子協議離婚,其傷勢也是她自己下樓梯跌倒所致,至於遭網友噴漆、撒冥紙,他不會怪罪網友,但呼籲網友要理智。

男方稱王女自己跌倒

內埔警方表示,因江男送王女回家時,曾被王女家屬拿竹掃把追打,目前江已提告傷害,女方也反控家暴,因兩造說法有出入,全案仍待釐清。

囚虐新婚妻疑案,男方家長的麵店半夜遭人噴字、撒冥紙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囚虐新婚妻疑案,男方家長的麵店半夜遭人噴字、撒冥紙。(記者蔡宗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