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彘分屍案再逮1嫌 美籍好爸爸幫買汽油被捕

何嫌身上有老鷹刺青,被警方循線查出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何嫌身上有老鷹刺青,被警方循線查出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8/10/19 06:00

〔記者陳薏云、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新北永和「人彘」分屍案,檢警繼逮捕外籍主嫌孫武生(綽號OZ)、Bent,以及協助買刀的我國籍大學生吳宣後,昨再帶回45歲美籍男子Hobbie Jason Eugene(中文名:何傑生),他涉嫌購買焚燒主嫌血衣的汽油,Hobbie昨早在睡夢中落網,供稱:「OZ跟我說機車沒油,我只是幫他買油送過去,不清楚用途。」

Hobbie說,8月21日下午接到OZ約他去河岸放煙火的電話,從事英文補教業的他,下課後從補習班騎機車前往,途中接到OZ電話說機車沒油,請他幫忙買油帶過來,於是先去買2公升汽油。Hobbie供稱,當晚9時到中正橋水門與Bent、OZ碰面,在現場燃放幾枚煙火,把油交給OZ後,晚間11時初離開,未目擊凶案。

警方比對監視器,認為Hobbie未與死者見面,死者遇害時間推測在22日凌晨零時左右,Hobbie直接參與殺人分屍的機率不高,但他偵訊時態度反覆,且購油發票不見,仍有疑情待釐清。

全案是由主嫌之一Bent,供出另有人協助買汽油,讓他們焚燒血衣,Bent說不認識對方,只知道對方肩膀上有老鷹刺青,警方循此查到Hobbie。

警方調查,Hobbie來台8年,從事英文補教業時薪500元。多年前娶了台籍看護為妻,將妻子與前夫生的女兒視如己出,夫妻6年前生下兒子,臉書常PO妻子、兒女的照片;他住家的大樓主委說,Hobbie一家搬來2年多,平日神情嚴肅,很少與鄰居打招呼,但見到鄰家小孩會跟他們玩一下,很喜歡小孩。

何傑生臉書滿是與兒子及女兒的合照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何傑生臉書滿是與兒子及女兒的合照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