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毒殺小三 76歲翁怕關自戕

張翁生前用來裝不明白色藥物粉末的杯子。(記者黃美珠翻攝)

張翁生前用來裝不明白色藥物粉末的杯子。(記者黃美珠翻攝)

2018/10/21 06:00

留遺書 解小三死亡之謎

〔記者黃美珠、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一封遺書,可能讓日前一起看似單純的猝死案發展出凶殺內幕!

本月17日,新竹縣60歲鍾姓婦人被發現猝死在汽車後座,因鍾婦經常喝酒,檢警原以為是嘔吐物阻塞呼吸道造成的意外,不料前天一名住在隔壁鄉鎮的76歲張姓老翁疑似服毒自殺身亡,遺書透露鍾婦欠他5萬元,還寫下「我解決掉」、「我不願意被關」等字眼,加上檢警發現兩人似有婚外情,不排除張翁先下藥毒殺鍾婦,再畏罪自殺身亡。

血水嘔吐物 兩人死狀相同

檢警調查,張翁、鍾婦都沒有自殺的動機和紀錄,屍體被發現時也都沒有可疑外傷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,不過兩人身旁都有一堆摻了血水的嘔吐物。檢警事後在張翁家中扣得裝有白色粉末的杯子,後續除了鑑驗粉末成分,明天也將解剖兩人遺體,比對兩人之死是否與這些粉末有關。

本月17日下午4時,鍾婦被就讀小學的孫女發現躺在汽車後座,已經氣絕,事後因鍾婦兒子告訴警方,母親經常喝酒,加上現場初步查無外力介入跡象,因此檢警先朝嘔吐物造成窒息的方向偵辦,沒想到前天張翁疑服藥自殺,警方到場與張翁家人一聊,發現鍾婦居然是張翁的小三。

警方初步了解,張翁妻子19日晚間曾看到丈夫坐在客廳研磨不明白色粉末,因丈夫言談正常,她不以為意跑去洗澡,洗完澡後不見丈夫,請子女四處尋找後,發現張倒在自宅後方農地上,身旁有半罐啤酒與一堆嘔吐物,身上留有遺書,家屬報案將張送醫,延至當天深夜不治。

檢警查出,張翁和鍾婦是在喝酒場合相識,近來張翁懷疑鍾婦另有新歡,加上兩人間有複雜債務關係,依此研判張翁遺書中的「我解決掉」、「我不願意被關」等字眼,是在暗示他毒殺鍾婦、畏罪自殺,不過全案仍待解剖與追查釐清。

張翁生前研磨的白色不明藥物粉末,殘留在桌面上的痕跡。(記者黃美珠翻攝)

張翁生前研磨的白色不明藥物粉末,殘留在桌面上的痕跡。(記者黃美珠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