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乾兒子的母兄失蹤燒炭亡 曹西平轟警協尋踢皮球

曹西平(右)和乾兒子Jeremy交情深厚。(翻攝自臉書)

曹西平(右)和乾兒子Jeremy交情深厚。(翻攝自臉書)

2018/10/27 06:00

「熱心找就不會死人」

〔記者王秀亭、蕭方綺、黃欣柏/綜合報導〕藝人曹西平乾兒子Jeremy的55歲母親,本月13日離家未歸,25日下午被發現與Jeremy的哥哥一同陳屍台東知本一家飯店內,疑燒炭雙亡。Jeremy昨天到台東確認死者身分時難過表示,父親在15、16日都曾報案請求協尋,卻未獲警方重視,「等了10天警方終於找到人,卻一切都來不及了」;曹西平昨也在臉書發文怒轟警方:「當初如果認真找、熱心找,就不會死人了」、「兩條人命是開玩笑嗎?」

臉書發文 報案一波三折

曹西平發文表示,死者家屬早在15日就曾向新北市林口警方報案,卻得不到警方積極處理,報案過程一波三折,警方互踢皮球,最終造成遺憾。曹西平說,Jeremy的哥哥是不定時炸彈,過去曾對家人使用暴力,還曾威脅要殺Jeremy的女友,家人為此申請保護令,若警方當時積極找人,或許現在人還活著。

台東警方於25日下午獲報,一對男女22日入住飯店後就沒外出,警方到場破門發現2人陳屍浴室,現場有一封遺書,為女性筆跡,內容表達對丈夫、小孩及母親深愛之意,未說明尋死原因;確切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疑哥哥家暴母親控制行動

Jeremy趕到台東,確認死者是55歲母親及哥哥吳男,他接受媒體採訪時批警方未重視家屬報案,一下要父親到分局,一下又說要到派出所,也提到哥哥長期有家暴紀錄,媽媽這次離家都不接電話,僅用LINE打字聯繫,但打字方式跟以往不同,讓他懷疑可能是被哥哥控制行動。

Jeremy說,媽媽13日曾傳訊給爸爸,告知要與朋友到嘉義玩,15日又回訊稱在台中的月子中心工作賺錢,但她領有中度殘障手冊,根本不可能上班,後來父親多次嘗試打電話與她聯繫,都無法接通,僅偶爾回傳「請放心」、「老公我很愛你」等訊息,當時人在日本的他發現這不是媽媽平時口吻,建議爸爸報警,想不到爸爸連續兩天向警求助,警方都以媽媽有傳訊息為由推掉,等了10天後警方通知找到人,卻一切已來不及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曹西平在臉書上痛批警方不認真也不熱心幫忙找人,文後也貼上讓人懷念的照片。(取自臉書)

曹西平在臉書上痛批警方不認真也不熱心幫忙找人,文後也貼上讓人懷念的照片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