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7天有23天馬拉松煲電話 小開與女 賠妻15萬

富二代熱線女網友

富二代熱線女網友

2018/11/02 06:00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已婚林姓電梯公司富二代,玩線上遊戲結識陳姓檳榔攤老闆娘,林妻從丈夫手機發現2人熱線到發燙,曾在27天內只有4天沒通話,有時一天聯絡高達26次,最長1通熱線長達1小時20分鐘等,2人還互相分享情歌,氣憤求償;新北地院法官認為2人已超過男女普通朋友交往範圍,侵害林妻配偶權,判2人賠償15萬元。

超過男女普通朋友交往範圍

據了解,林男父親是一家電梯設計、製造及維修保養公司負責人,林男堪稱富家子,在自家公司擔任業務兼維修員,自稱月薪僅36K。

林妻發現,丈夫3年前開始瘋玩網路遊戲,結識陳姓女網友後往來密切,前年曾在27天內只有4天沒聯絡,一天聯絡密度最高達26次,深夜也會通話,時間最長1小時20分鐘等,且丈夫的手機基地台位置多次出現在陳女住家及檳榔攤附近,甚至2人互相分享情歌,如歌手李玉璽的歌曲「滿天星」等,認定丈夫與對方絕非普通朋友。

林妻主張,丈夫逐漸不常回家,偶爾回家也僅稍微休息、洗澡換衣服後便出門,常常徹夜不歸,丈夫與對方的曖昧行為造成她身心煎熬,雙方已進行離婚訴訟,丈夫身為富二代,收入優渥,依此求償100萬元。

林男與陳女均否認曖昧,強調雙方只是普通網友,沒交往未同居;林男說,家族企業未來不會讓他接手經營,他的經濟能力普通,也沒房地產。

法官過濾2人簡訊發現,林男曾於2016年間傳訊給陳女約她在「樹下相等」,陳女回傳表示不會前往,稱欲結束這段感情,2人間的甜蜜只有彼此知道,感謝林對她的好,林則堅持要等到她來。法官認為,2人通話頻率異常頻繁,且一般朋友不會有「每個甜蜜只有你我知道」等曖昧對話,認定林男2人逾越男女普通朋友社交行為範圍,判賠15萬元慰撫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