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6歲豪放女揪3P 嫌男技術差 告性侵

16歲豪放女揪3P ,事後覺得不過癮, 嫌男技術差,控告性侵。(情境照)

16歲豪放女揪3P ,事後覺得不過癮, 嫌男技術差,控告性侵。(情境照)

2018/11/12 06:0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16歲少女小美(化名)控告2名男同事撿屍輪流性侵,新竹檢方卻發現,小美拉住男方牽手摟抱,主動大玩3P,嫌技術爛大叫「快一點」!並改以女上男下,事後說她不滿足還想要,嚇得男方落荒而逃,最後認定無性侵實據,全案不起訴。

小美指控,4月間某日凌晨3點,與林男、陳少在KTV喝酒、唱歌後,酒醉無力自行返家,隔天中午,陳少騎車載她回宿舍,陳少與林男輪流性侵她,陳少並拍攝她的裸照上傳臉書。

林男坦承與小美嘿咻,但否認性侵害,辯稱小美看見他進門就起身激吻他,一開始採男上女下,小美卻說他技巧爛透了,變成女上男下。林男說,完事後小美說還想要,趕緊奪門而出。

監視畫面自由行走 敗訴

檢方勘驗KTV門口監視錄影畫面,發現當時小美尚能行走且拉扯陳少,並主動牽手、抱住他,神色自然,也能與林男等人說話,不需他人攙扶可以行走,證明指控不實。

林男告訴檢方,床戰過程中,陳少都在旁邊用小美的手機拍照。檢方認為,林男放任陳少將小美的裸照上傳臉書,如此無異自曝犯行,不符常理,認為兩人並無性侵實據,全案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