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市安和里長候選人遭撞死 選舉暫停 擇期再辦登記

高雄市里長候選人謝玉英競選總部今成立,昨晚她搬運長桌遭機車追撞,傷重不治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高雄市里長候選人謝玉英競選總部今成立,昨晚她搬運長桌遭機車追撞,傷重不治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8/11/12 06:00

〔記者方志賢、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安和里里長候選人謝玉英前晚近10時許,與友人一同用推車搬運長桌,要為昨天的競選總部成立做準備,疑因天色昏暗,遭黃男騎機車追撞,傷重死亡。

總部成立前夕生意外

警方表示,67歲謝婦前晚跟蔡女以推車推長桌走在吉林街263號前,18歲的黃男騎車行經,疑因天色昏暗,未注意前方狀況,追撞同方向的謝婦,謝婦頭部重摔在地,送醫急救不治。黃男連人帶車摔倒在地,牙齒斷裂,鎖骨受傷,留在醫院觀察治療,經抽血無酒駕。

高雄市選委會昨表示,由於該里僅2人參選,其中1人死亡,依選罷法規定,須暫停選舉,擇期再辦理登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