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拖吊車「神」救援 休旅車被吊進大排

被甩進大排的休旅車半個車身泡水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被甩進大排的休旅車半個車身泡水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2018/11/14 06:00

囧!1輛百萬休旅車昨天行經彰化市崙美路大埔截水溝旁,65歲莊姓駕駛邊開車邊吃麵包,車子不慎撞擊護欄,莊男請來拖吊車,擬把愛車拖吊到吊車後方載去修理,未料休旅車被吊在半空中時,拖吊車疑因失去重心翻覆,休旅車竟摔進大排水溝裡,半個車身泡水,拖車吊臂也垂入水中。

路過民眾看到這起離奇車禍時說,原本只是單純事故,結果造成2輛車受損,尤其休旅車成了泡水車,修理費恐怕很驚人。後來找來一台大型拖吊車,將翻覆的拖吊車扶正,並把落水休旅車吊上岸。

(記者湯世名)

拖吊車在岸邊拖吊休旅車時疑失去重心翻覆,不慎把休旅車甩入大排水溝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拖吊車在岸邊拖吊休旅車時疑失去重心翻覆,不慎把休旅車甩入大排水溝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