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軍中驚爆性虐新兵 眾目睽睽逼喝糞水、舔蛋蛋

新竹地院依強制及強制猥褻罪將凌姓二兵判刑9月。(資料照)

新竹地院依強制及強制猥褻罪將凌姓二兵判刑9月。(資料照)

2018/11/16 06:00

強制猥褻罪判9月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陸軍某單位爆發變態虐兵案件!18歲凌姓二兵不慎弄丟S腰帶,懷疑遭同袍偷走,竟逼陳姓二兵喝尿水及糞水,還要他當眾自瀆並舔凌男生殖器,新竹地院依強制及強制猥褻罪判刑9月。

檢憲調查,凌姓二兵S腰帶與水壺遺失,懷疑遭陳男偷走,竟在寢室用手勒住陳的脖子,再將他強押到廁所,以軍用水壺裝起小便斗的水,強逼他喝下,之後凌男再裝馬桶糞水,也要他喝下。

帶頭者也是新兵

同期弟兄圍觀吆喝,凌男竟脫下自己褲子,脅迫陳男幫他打手槍及舔生殖器,15分鐘後,又逼迫他脫褲自瀆。

疑他偷S腰帶施虐

法官認為,凌男僅因細故,即強行要同袍喝小便斗水與馬桶水,剝奪其行動自由,又對之強制猥褻,造成被害人心理極大恐懼及身體傷害,然事後已與被害人達成和解,因此依強制與強制猥褻罪判刑9月,緩刑4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